Powered By Blogger

2013年10月13日

外傘頂洲一支釣

地點 嘉義外傘頂洲
日期:102.10.13
釣竿: 手工筏竿
釣法:一支釣
釣餌:大白蝦

今天約同事去船釣,想說帶支前打軟筏竿釣組,小搞搞就好~
流水一到,扣扣,開槍大凹後,簡直像火車頭一樣,前打輪狂出線~
太急了,用左手虎口要hold前打輪,最後斷母線~Orz~除了悶,虎口還狂痛了半小時~
同事跟我說,這是我們的目標魚,這個時節,可遇不可求 !

趕緊換專吃釣竿讓我用,魚都會選笨新手的餌吃 = = ~
過沒多久,又來吃第二次,脫鉤,第三終於開胡拉~黑鮸~
拉力差好多~還被念這種體型你拉那麼久  Orz  還要他出網,哈哈哈!

















最後又來吃2次,拉力果然不同凡響,嘿嘿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中午起風浪,回航,帕頭和石斑就不上圖了~


回到家原來虎口淤青~Orz




8 則留言:

  1. 怎不用紡車式捲線器?
    話說深度多少M?
    秋潮5號+5000型應該可以輕鬆勝任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以為小搞搞,釣釣小魚阿,我秋潮有拿來嘉義但沒帶去 QQ 主要去母線太細拉! 10米深~

      刪除
    2. 多搞一顆線杯....換粗點的母線!
      就不會這樣....
      我的話就會換80號遠投竿+SA-16000來玩....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知道........竿子可以換成船竿...........
      話說船釣開銷大嗎?
      11月16日伴郎約釣.....回東部後去探點(黑毛)

      刪除
    4. 算大吧,光油錢就1000多了,也沒開多遠!

      刪除
    5. 那幾尾就夠你貼油錢了!
      =.=!!! 你沒拿去賣嗎?
      應該搞不好還可以買新武器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