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3年3月2日

打沙梭去龜運!!

地點: 北門流溝
日期:102.03.02
釣竿:PK 8呎 小繼竿
魚勾:市售 三連鉤
母線:PE  3號  
釣法:沉底 
釣餌:80元 青蟲

之前在北門前打意外,打到體形不錯沙梭!

可見該處有沙梭群,只好拿出久違的沉底釣,來去去龜運! 

沙梭季來囉~

















鹽酥沙梭







17 則留言:

  1. @.@ 休息一下吧!
    =.=!! 要去看書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espina 寄去升級所有陪林,應該後天會回來,應該可以趕上好天氣去釣魚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今天收到改完培林的捲線器,轉起來順暢輕鬆,沒有塑膠培林運轉的「尖銳,譏譏聲」,培林很建議改,整個運轉起來有 BB-X TECHNIUM Mg 的感覺,這顆我捲過! 轉起來順暢輕鬆、安靜。
    特別是導線環那組,一定要改! 論壇上攻擊的中軸培林那篇我看過,我自己是學機械,那顆培林用「鈎」的就可以取出,不是用其他工具來取出!
    關於中軸培林改裝,沒有論壇他講的卡卡、2266的情況,特別是逆轉鬆緊開關(那部分我收到操作上是正常的),所以我有跟陳大確認設計圖! 果然是安裝上的問題(技術經驗),如果單純只會拆、裝,我覺得就算原廠有出改裝套件,我想不一定會安裝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晚上在發吧 XD 保證是「傳說中的開箱」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這個在哪裡 哪個流溝呢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