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1年9月1日

環繞小溝水門釣遊 I I

地點: 台南某小溝水門
日期:100.09.01
釣竿:GX-T 12-15
魚勾:管付千又3號
母線:有色尼龍線 3號
子線:碳纖線2.5號
釣法前打
釣餌:小指白蝦 50元+ 自制練餌

下雨這麼多天,終於忍不住,偷跑,不敢帶冰箱出門,怕被我媽發現!!
一到釣具店,靠腰,我最愛的五秋蝦,沒有賣! 

只好往尾指白蝦區挑小隻ㄧ點,
這時有位釣友,問我去哪釣,他要跟,順便交流交流,
他是高雄人,南科工作!!只好帶著他去我的小流溝!! 小搞搞

原來他也是玩前打,今天水濁,不過他說剛剛好,他說黑鯛咬會吃餌比較剎 
前段都是小魚,中段時,我出水濁百面咬餌-前打練餌 終於有體型比較好的鯛鯛來吃,之後就開咬啦!!
不過它比我厲害,小紅和石班都他釣的,本來鯛類體型我領先,最後被超越!5指雕 



就抓體型比較好的回家加菜囉,其餘放回!!

感謝收看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