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2年8月26日

堅持是對的!


地點:布袋小排溝
日期:101.08.26
釣竿:極速黑鯛 15 zoom 18 
魚勾:3號管付
母線:有色尼龍線 3號
子線: 2.5號 碳纖線
釣法前打
釣餌:45元 五秋蝦!


一早跟釣友一起去浮磯小搞搞,都是小魚來亂!
看破,結束3小時的釣遊,回家休息和吃飯!

下午我大哥說這週他都沒有釣到! 只好下午陪他前往布袋小搞搞~
大部分都是小魚來亂,我哥說他要換點,我說等一下,剛才有暴衝~

一定要把他搞上,沒多久又來吃,等好時機,開槍!
淦,這是殺小,拉了五分鐘還不浮頭(極速太軟),又沒帶網子~

一直刁,搞半天終於讓他浮出水面,挖,小紅,SIZE還不錯!
隔壁釣友看我不知道拉什麼,跑過來看!

跑上衝回車子,噗,是抱他女兒來看去,對他女兒說:大魚
我還以為他要拿網子幫我撈 :lol  
只好提線~好險~沒斷~呼~手痠死了~ 

小紅終於破斤了 














今天 1-小紅 1p 瓜瓜 1p花身,回家加菜~

10 則留言:

  1. 不帶撈網的下場 XD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2.5號碳纖線沒那麼容易斷.....更何況我用2號(花臉)從肉粽拖出來XD 用手提上來都沒斷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因為他吞肚了,怕嘴割到線,就囧"

      刪除
    2. @.@ 白毛可能要擔心....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問你喔,上礁防滑鞋,運動型不好? 一定要長桶那種?

      刪除
  3. 你不是上澎湖?? 之前看寶島魚很大,澎湖地形不是玄武岩 + 海菜?? 他好像不是珊瑚,運動行不錯啊! 高橋有穿一款(運動款)那款不錯,價位要問囉!
    2012年出好幾款問看看ㄅ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ttp://www.sunstar-tw.com/fishing/goods/nexus/FS155J.html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挖嘞~買下去我就不用去澎湖了Orz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還以為 TW-8K$勒,結果6.5K,找看看,至少比台製好多了吧,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56777895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