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2年9月2日

開始回防!


地點:青鯤
日期:101.09.02
釣竿:Prox 攻技 1.75  18尺 
魚勾:1號管付
母線:有色尼龍線 3.5 號
子線: 1.7 號 碳纖線
釣法阿波伴遊動
釣餌:南極蝦
ASA:老百王(酒糟蜜糖)

釣漁人總是覺得別縣市於比較大,我也不例外!
不過最近開始回防,離家近一點的一些釣點~














我幾乎不玩那些公場,今天在釣友邀約下~
順便帶位新朋友去搞搞,他玩前打~結果被欺負很慘~
3號PE母線,硬是磨斷,我只看到他他的G4竿頭,點2下就斷~
他悶很大~ 哈哈哈~不過還有拉到鯛妹應有斤級1p和瓜瓜1p
















我玩浮磯,順便為下禮拜上礁熱身~前半場真的幹到底~
連小魚都沒有,看破換點,然後前打友人跟我說釣場超深~@@?

因平常我懶的測水深~想說應該不深~沒想到竟然比一隻竿還深~
馬上2杓ASA,調到靠底的泳層,阿波突然射下去,往外噴~

滿弓,捨鬼,超凶狠~拉回岸邊,又衝進肉粽,刁住等來友人來救援~
乎,終於入網,又是鯛妹也是斤級(更正回家量13兩),過一陣子換海雞母約半斤,拉力超爽~
平常玩慣淺場,深場又是另一種享受! 舒服拉~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