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3年3月17日

臭臭釣遊

地點 蘆竹溝 流溝
日期:102.03.17
釣竿:Prox 攻技 1.75-530
魚勾:HARIMITSU 管付千又1號
母線:DAIWA 尼龍線 4號 
子線:碳纖線3號 
釣法:魚骨長標半遊動 
釣餌:班長練餌
誘餌:老百王 海陸全餐

前幾個禮拜都在搞沙梭,只能說一直換餌 = = 到最後會很無趣~

今天來點不一樣,碰碰運氣看還有沒有臭肚,沒有就搞烏格!
到達釣點,水色非常漂亮,先來個五杓ASA,再來綁雙鉤釣組!

















把釣組調到釣場的中肚泳層,


















一下竿,那種熟習的吃法,馬上來了!

長標一縮,開槍! 中魚,拉力還一級棒,特別喜歡這種拉力,CC

















此時我無視烏格的存在,專心搞臭肚!
終場4p,MISS多P

















結束今天輕鬆又可解毒的2小時釣遊,回家吃中飯!!



















8 則留言:

  1. 伯母啊,有人偷跑啊!
    XD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xu55Z1RaJA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
      刪除
    2. 話說我上星期六也去釣.......
      這一釣,讓我更加確定「在台東用練餌」!!!
      槓死你....之前釣到的「那是瞎到的」!!!
      很有實驗精神吧! 我試驗15次!
      自己作的,買的都一樣(哪牌我不說)。
      有人說要用簽皇 1.5 那支釣,我還是用 KO...
      9次槓1次中魚,千萬啊要聽XX言!
      別不信邪,東部釣練餌,槓到眼淚流!
      至於新的 Despina DXG 使用心得。
      我有透過注油孔加入陶瓷油 1C.C。
      捲起來超級滑順! 可能全機改培林關係。
      收線也超快,但是沒有魚可以試。
      線盃上的母線它X的,自己會自動出線!
      線體回覆直線能力太強!
      要栓緊線才不會一直自動從線盃出線!

      刪除
  2. 老話一句:夠用就好,盲從不是好事!
    因「常用」升級另當別論,但買來把玩就算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\@.@~伸手 拿出來! 在哪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