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3年9月28日

北門灣II

地點 北門區
日期:102.09.28
釣竿:瞬波 3號 42/47
魚勾: 管付千又3號
母線:XMAX 尼龍線 3號 
子線:隱型碳纖線2.5號 
釣法:魚骨長標半遊動 
釣餌:螺
誘餌:


一到釣場,心想完了,水濁濁濁~打螺要釣龜了~

一開始不會咬,等五分鐘就想換點,突然來一個魚汛~

只好繼續歸的釣,然後就一直咬,一直開空槍,

不然就是中撐幾秒下脫勾 Orz  超悶!

最後的堅持是對的    擄獲斤級鯛~







10 則留言:

  1. 螺本身有味道,打碎更「騷」!
    話說結婚完,度蜜月要去台南玩....=.=!!!
    老婆講的.....想說孔廟老街(也才短短200m)...
    還有其他的地方嗎?
    別跟我講「釣魚」! 雖然我很想.....
    不過我可能會被^%*&@^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老實說 市區我比較不熟!

      刪除
    2. 同記豆花,鍋鐃→安平老街→系遊出張所→朱玖螢記念館→林默娘公園→觀夕平台→飯店

      刪除
    3. →飯店(開房間嗎? =.=?)
      感謝啦.....你不是台南的人喔?
      雖然超想拿釣竿去體驗黑牛+鱸小小..... =.=?
      老婆有警告 =.=!!!
    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  刪除
    4. =.=!!!
      可惡都是漁港周遭的路線......越來越邪惡!
      想害我回飯店去&^%&^$@&^.....
      我想我應該會被榨乾吧!
      到時候連拿竿的力氣都沒=.=

      刪除
    5. 還是感謝再感謝!
      那邊釣魚好釣嗎?
      哀~
      回台東去在釣好了....

      刪除
    6. 釣友說:度蜜月:安平北堤 南堤+馬場南馬北+流溝......跑一次 應該也離婚了! XD

      刪除
    7. 釣友說:度蜜月:安平北堤 南堤+馬場南馬北+流溝......跑一次 應該也離婚了! XD

      刪除
    8. =.=!!!
      你別害偶~
      台南改成一天......高雄一天......墾丁一天......
      +每晚伺候老婆......應該沒辦法拿竿子
      =.=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