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4年4月21日

下課魚小鮸

地點: 雲嘉外海
日期:103.04.13
釣竿: 手工筏竿 + 上興 單支釣
釣法: 一支釣法
釣餌:白蝦

澎湖七美回來後就封竿~實在奇癢無比!
問X兄有要衝? 他說好~不要期望太大~

上半場 不知道新買的竿 殺氣太重 還是怎樣!
明明都拉到魚 都跑了~悶一整個早上~

下午換拿他的自製筏竿~見鬼了~魚一直拉~
最後還拉到目前的紀錄魚~七斤多小鮸~ 
因為細線~拉了快10分鐘~手一直在抖 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對啊....用自己做的竿子=超腥....
    上星期拿一支 3.6M(12呎)超硬溪流竿....
    在肉粽釣.......被火車頭強姦!
    有爽一下...跟部隊退伍的朋友去釣!
    他今年考上法院...帶他去釣!
    那天早上還跟我講台東沒魚很無聊!
    幹~我說你等我下午我帶你去我的「菜園」去爽~
    他有見識到了.......也親眼目睹我被火車頭姦~

    回覆刪除